2007-04-11 21:25:27被稱為中年男之小叮噹

向晴週報070402

理光頭
上星期爺爺奶奶帶我去理光頭,一理完頭,我的頭亮的發光,而且馬上就變的宇宙無敵大,不過頭髮長的還算滿快的,幾天下來就長了兩三公厘。不過理光頭實在是不好看,害爸爸牽我出去散步的時候,有老人家問說為什麼要理光頭。不過之前沒有理光頭也有人說頭髮一定要理光頭才會長好。到底是要理光頭好呢?還是不理光頭好呢?不過頭都理光了,就不用想太多了。不過對我而言,有沒有理光頭都一樣,奶照喝,心情不好一樣哭。

我很會講電話
我現在比較會對電話有反應,以前接到電話就只會聽,我現在會對著電話講話,byebye再見,愛泥,再加上一些外星話。也會講喂。
自己拿奶瓶
我有好一陣子不會自己拿奶瓶,因為我懶,最近我會自己拿了,而且有時候會很貪心,要同時喝奶跟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