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1:20:04被稱為中年男之小叮噹

向晴週報070326

爬椅子
我以前都爬藤椅,然後坐進去,可是最近我的目標改成木頭椅子,我會用力的抓著木頭椅子的椅背,借著手的力量爬上木頭椅子,然後坐著,不過木頭椅子太高了,下來的時候我會找人扶,才敢下來。
追不到的鴨子跟鴿子
最近散步,我看到鴿子跟鴨子,就會想要去追,而且我會一邊哦哦哦的喊,一邊快速的跑,不過他們都會飛,害我都追不到。
走平衡木
有一天散步,走在矩陣林的步道中,爸爸走上步道旁的磚頭上,我後來就學著去走,就像走上矮矮的平衡木上,結果我居然走了兩三步才掉下來。在我後面散步的阿姨都說我很厲害。
愛外出的向晴
只要我心情不好,我就會指著門外要大人帶我出門,有的時候午睡做惡夢哭醒,爸爸抱我,我還是續繼哭,直到爸爸抱我出門才停止,而且走到附近的河堤上,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台灣慢鐵的車子經過。
下腰過柵欄
有一天散步好像有下雨,所以我就沒有坐車車,我可是很會走的呢,走路的速度是不輸大人的,看來很快就可以不要車車了。途中經過了柵欄,雖然那些柵欄比我的身高還高,但是我還是怕會撞到頭,所以我就半蹲的走過去。大家看到我這樣走,都笑了出來,而且非常的可愛,接下來大家就叫我走過來走過去,我還是一直半蹲的走過來走過去。可是走了幾次之後,我突然發現,那些柵欄是可以用來吊單槓的,所以我就用短短的手去拉那些柵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