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1:50:14被稱為中年男之小叮噹

向晴2月月報

嚇跑姑姑
有人看到平常我非常乖的,好像很好帶,就提議要帶回家試試看,所以在台中住上幾天要好好的見習一番,結果呢?不到兩天就被嚇跑了,
因為我是超級愛哭包,根據爺爺的比較程度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平常只能維持白天三小時的好表現,剩下時間不是要抱抱,就是要哭。
三個大人都對付不來的。
很會爬山
過年期間,爸爸帶我去爬姑姑家附近的山,我發揮,我愛爬樓梯的本性,一路從山底攻上快到山底,才要大人抱抱,爸爸估計有上千階,
而且我在山頂休息一下,就一路步行下山,也不用大人抱,而且隔天完全看不出來我有腳軟的樣子。
打開跟拿
我現在會說動詞,尤其是打開,我有太多的東西打不開了,只要大人會拿出來打開的東西(像藥罐...),我都會拿給大人叫他們打開,
可是他們有時候會故意不打開。然後我半夜說夢話的時候
就會邊哭邊說打開,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嗯嗯
話說某一天晚上,我突然把嗯嗯用的臉盆,放在平常我嗯嗯的地方,然後一直說「嗯啊」,結果十分鐘之後,我就真的便便了,
大家都以為我長大了,會告訴大家我要便便了,不過我只當了一天的好小孩,讓大家空歡喜一場。
用吸管
我現在會用吸管喝東西,尤其拿到莫哭杯的時候,往往會一直喝一直喝,喝到尿到尿布都穿不下,滲出把衣服弄濕,只好把衣服換了。
還有一種用吸管的方法是,拿吸管去沾爸爸喝完的飲料,然後把吸管放到嘴邊,來嚐嚐味道。
指定推車員跟指定拿球員
大家幫我服務的時候,我都會指定誰該做什麼,而且誰不該做什麼。像爺爺就是指定推嬰兒車的推車員,要是奶奶推車,我就會生氣。
奶奶是指定幫我拿球的拿球員,爺爺是不能幫我拿球的。我還有指定看電視抱抱員,指定吃我口水員(我磨牙咬下的水果,要誰吃誰就要吃),
指定剩菜回收員......。
抱到大家都軟腳
我現在快十二公斤了,但是我還是喜歡大家抱,而且我會講抱這個字,讓大家知道我現在要抱抱,可是有時候我要抱要抱十分鐘,二十分鐘,如果
大家不抱,我就哭哭,吃晚飯前,大家比較沒有體力,但是那個時間我要特別喜抱抱,所以大家常常那個時間都抱到腳軟了。
怕女生有桃花嗎??
台中家附近有一個屬狗的妹妹,她最近會走路,每次看到我她都好不害臊的往我撲過了,要抱抱我,可是我每次都會後退,甚至要躲到大人的身上去。
爸爸覺得奇怪,我不是命中桃花多多嗎?怎麼會怕女生呢?看來如果是自己找來的桃花我是不想要。
花,嗯香香
逛花市,有很多花,我會喜歡去摸摸看,可是大家告訴我,不能摸,只能接近花,然後用鼻子去聞,然後說「花,嗯(聞花的動作),香香」
結果我現在只要有看到花草樹木,我都會做花香香的動作哦。
狗狗旺旺
我走上路上看到狗狗,會跑到他們的面前,然後一直對他們旺旺旺旺的叫,不過我會分辨這些狗好不好惹,好惹的狗,我甚至會用手去碰它的鼻子,
可是有的狗可兇的很,我就會跟它們保持距離,如果它們狂叫,我就會回頭躲進大人的懷裏。

上一篇:向晴週報07-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