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4:28:4512兄

3/23 恩..

今天早上起來~
妳罵了一句..
幹 10點多了*(
我傻眼~!!
問你怎麼了@@

妳說沒事 我就沒問了~
後來妳又說..
如果我晚上在回來陪妳
妳是不是又會難過..
我說....去吧!!

妳也沒說話..
躺了一下
妳起床..喊肚子餓..
我說我去幫你買早餐!
妳說我要吃涼麵..
我說好 我去幫你買上來吃︿︿

吃完開始化妝
幹麻跟他出去穿的那麼漂亮
跟我就隨隨便便..
妳說 哪有阿~
我知道妳在耍脾氣*(
但我並沒生氣
因為我知道妳是在撒嬌︿︿

之後用好了我在妳去台北車站
做火車去找他們...
妳傳了一封訊給我~
對不起我又離妳而去..
我回
沒關係 這又不是第一次
只要妳心在我這就好︿︿

蓉..就近我打了好多
為的是
我不想接受.....
我在對我自己說
妳會回來我這裡

我只能說時間
有時候是不等人的..
妳要知道︿︿
我愛妳

上一篇:補3/22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