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00:13:5212兄

3/21 想妳..

今天..我沒上班
因為昨天掛了~
我醉了
心情不好..容易醉~

但今天妳也沒來找我
我今天好想妳..
妳知道嗎?

最後還是聽妳的話
我有去上課..
突然妳傳封簡訊說*(
對不起 我又犧牲妳了 對不起..

意思是我今天不能住妳家
每次我想去..
卻剛好他都怎麼了~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妳要陪我到禮拜一
我很開心
也很滿足..
我現在
無敵世界非常想妳
我也好想抱妳

我們多久沒一起睡覺
抱著大頭 抱著小白..
抱著對方 一起入睡!!

少了妳現在我都睡不好
其實今天我沒跟我媽咪說
我要去妳家...
是我不想回去

我騙我自己~
我在等妳
我跟妳在外面
我...
說不出來了
<哭>!!

我很想說
蓉妳真的很自私
但妳不賤..
因為是我的錯!!

<續>

上一篇:回你~

下一篇:3/21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