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8:32:42喜歡運動a板丁

12/31球隊跨年晚會~

今天!!我很期待~
因為我們球隊今天要在學校....跨年!..

我很想自己跟同學或朋友或者是學姊一起出去跨年...

這次終於可以ㄌ! 我們有烤肉...
有蠻多家長來ㄉ...我爸媽就是沒來



事實上 跨年當天ㄉ我...沒有很快樂
雖然可以跟別人一起跨年 應該開心的....
但是我就是不高興....雖然跟學姊們玩的很開心..
但是就是有是讓我非常難過....那件事~或許真的是我的錯...
但是要跟我說清楚阿...如果每次都這樣的話
那以後怎麼辦阿?!


當天烤肉我沒吃很多...我多半時間都拿來玩

嘿嘿....一開始...又偷跑出去打籃球啦~~
跟一條學姊、里布魯學姊、佳靜學姊、小黑學姊...一起打
很暗看的不是很清楚...我們也沒打很兇


ㄚ!~~~~~~~~~~~~~~~~~~~~~~~~~~~~~~~~~~~~~~!煩死啦!!
誰能了解我的心情阿...誰可以阿~~


又跑去吃點東西...又跟一條學姊 里布魯學姊去玩牌了~


後來大家紛紛不在風雨操場烤肉...想說是不是跑去操場了..
我就跟一條學姊一起走去操場~~
果然!快走道操場時...漸漸聽到籃球聲~還有人說話的聲音
大家幾乎都跑到操場來ㄌ...有些打籃球..有些在操場(散步吧~)
我又跑去打籃球了~~跟我們一年級ㄉ一些人打....



後來要倒數時...我們維成一ㄍ大大的圓圈 拿著仙女棒
倒數完最後一秒 把仙女棒點好 要一起喊 聯賽冠軍...等
喊完還要喊自己的願望
後來 ..鄭兄跟羅虢謙跟邱品躍 往中間跑~
馬上帶來的是:我滴熱情..everybody:a(找不到好的字只好打這ㄍ~)
就像一把火 a 燃燒了整個沙漠...a...a
太陽xx我(xx部分我忘了) a 也會x著我(x部分望ㄌ) a
燒了整個宇宙...a....a 整個就是 high....

玩完仙女棒 還有沖天砲沒完完呢!
大家都在看他們完...幾乎都是鄭兄他們男生在完
其他人都在旁邊看...
後來就一次放很多個...沖天砲滿天飛...ㄅ一ㄤˋ....
那種景色..是不錯看滴.....也是非常美的!
到最後了......我們都把東吸收一收 盡快回家休息了..
因為學姊元旦當天還要去景美...辛苦學姊了~~
為了聯賽...冠軍~~~~~~~~~要加油阿~~~~~~~~




最後還是一樣....我那難過的心一直到了今天...
都還沒不見.....我的心情都一直很差...
一個禮拜了~~真的一個禮拜了...
還是老樣子~~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害的我 從早到晚都在想這件事....
不想認真看書...也不想認真打球...




該怎麼辦啦~~~~~~~~~~誰能救救我





↗呆呆怡↙ 2008-01-10 10:53:25

真好!都可以跨年~~
我....的『跨』年方式...很白痴

版主回應
是阿~~
啥方式 我其實還好ㄉ勒
2008-01-17 22:39:04
↖ 阿咕咕﹏ ↘  2008-01-05 22:42:55

2007過惹
把不愉快通通都忘掉吧~

版主回應
事的~~

忘掉不愉快~~
2008-01-17 22:3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