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01:33:46〃紅茶鼻鼻〃

好久沒上來逛逛了!!

電腦跑超級無敵慢 都快睡著了!

這幾天一樣的悠哉

前幾天和朋友去東棧喝茶 好多人噢 東西也不錯吃

還在那玩牌比大小 輸的要站在中間說我是許純美 偶學佛 (要裝口音還要加動作) 快笑死我了 好想玩了幾次下來都不是我輸 真慶幸! 哈哈

後來又跑去林森北的七條那喝 這次我喝很少 因為太久沒喝了所以喝了會想反胃

後來到早上了又去店裡 不過去那沒喝去那座的= =

後來很清醒的回家睡覺啦! 超愛睏的


前天我做了一個好可怕的夢 因為太害怕了所以我睡覺睡到一半哭了

眼淚就嘻哩嘩啦的一直流....

夢到我搶銀行還開槍要逃走前還遇到一個朋友 我還對她比了一個(噓)的手勢

後來我就跑走 跑了一下後還是被圍住了 之後就夢到我在牢裡了 (不過那牢裡看起來還蠻好的 還可以打手機)

後來印象中我好像被判五年 後來我就很著急的打電話給妳 跟妳說要等我出去之類的話

後來我又想到了我的家人 還有朋友 又想到說我不能和你們大家一起去吃"辦兜"了 要五年後我們才能見面 就好難過好難過

後來我就哭了 結果 我是哭醒的!! 哭的好像很嚴重耶 還流鼻涕 (哈哈)

好可怕的夢!

我才不要這樣勒

上一篇:

H 2008-01-16 22:44:24

好酷哦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