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6:21:38〃紅茶鼻鼻〃

很忙碌

昨天很趕又很忙...因為要考試!和2年級的一起....

因為他們要畢業啦!所以就畢業考 我才一年級而已為什麼要考呢!?

因為我之前沒選到課 所以和幾個朋友選了2年級的課

哈哈!超爽的阿! 原本是要考埃及 但那老師人超好~和同學就像朋友似的

一點都不像老師 後來就叫我們寫一年感想 後來又說隨便我們 想寫什麼就寫

不過要寫一面 哈!這有什麼困難 當然就亂想亂掰啦

後來忽然想到......我今天要拿我昨晚做到凌晨5點的東西給妳

阿....我放在家 忘了帶出門= =

後來去上了果雕課 題目是會什麼就雕什麼 我雕了一隻機器戰豬&鶴

雕完就可以閃啦!! 2年級的老師真好呀^^ 走到我車子那大概9點半

就狂騎狂飆 到家在9.58分....後來拿完卡片 又飆去板橋

好忙!! 不過忙歸忙 還是很高興卡片給妳啦!^^

從裡到外都是我親手做的 連信封袋也是.....連外面的名子也是用剪的

妳說 我很想去復興美工歐...ㄏㄏ

很開心終於把一件事完成了!! 妳也好好休息吧 睡寶點!!

YA!!!!!!到放假前以後禮拜四不用去上課了...因為2年級畢業了~只剩我們班4隻小貓 所以老師給我們歐趴!! HAPPY~ 還真會選課呢!!哈哈

上一篇:5/22

下一篇: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