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21:43:30回憶

結束

我們結束了~~~

只是朋友!!

沒開始就結束!!

但是還是朋友!!

你可以接受嗎?!

毛毛也可以嗎?!

我想~~那你們勒?!

現在不尷尬了~~

我也可以面對!!

可能是我想開了~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我強求也沒用!!

反正~你們要開心!!

如果毛欺負妳~你在跟我說吧!

但是~好像不可能~因為你都欺負她!!

哈哈~

但是你欺負她我會幫她~~
她欺負妳~我還是會幫她!!
因為她是我好朋友~~~

好朋友就是應該這樣不是嗎?!

或許~我跟她可以像以前一樣~~

也可能是我自己想的!!

我要講的是~我想開了!

不是因為學妹~
只是這樣對我們三個會比較好!!

對吧?!
現在這樣~比之前~好多了!!

我們可以回到一開始認識的我們!!!
我跟毛~也像以前一樣!!

這樣就好了!!

所以結束一切的事情!!

都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