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3:18:01回憶

第六十九天

今天你們體育課~剛好我們從合作社上來~在休息!
坐在旁邊看~突然覺得妳變好黑!
都快跟黑嘛嘛一樣了~
我跟你說~結果妳罵我拖窗!
可惡~~~~~
後來你們體育課在罰球!
哈哈~果然籃球很爛!!!
我們做在旁邊笑~還幫你拍手!妳好像沒聽到!!

剛剛在和平廣場遇到你跟毛~我傻眼了!
因為...那個學妹在我旁邊~
嚇到了!
還好~不會很尷尬!!

我想如果沒有那個學妹~我們三個會尷尬死!

可惡~~竟然欺負我!
用學妹壓我~~
欺負妳~你說學妹會用眼神殺死妳!
妳問我怎麼辦?!
我說~那就死壓!!
妳罵我沒良心~
後來我又"及"妳的臉~
妳竟然跟我說~你還想活久一點!
吼~被妳氣死了!
跟毛說~毛也大笑!!
可惡的兩個人!!!

氣死我!

竟然你們兩個還亂約!!
她答應了!!
你們爽了吧!!

要保護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