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22:54:38回憶

你們要快樂

你們要快樂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你哭著拿下銀手鍊還我的時候
最近你躲我有了理由
別說我的愛讓你慚愧不配擁有
珍惜不就是溫柔

〝但你說抱歉愛上了我的好朋友〞
〝原來心酸比心痛難受〞
〝茫然的走到了門口倔強還是念舊〞
〝我聽見我回頭說〞

〝你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
〝你們沒有錯 愛是自由〞
〝走出這扇門後 至少我還有遼闊〞
〝你們要快樂 要緊緊牽手〞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她寂寞〞

〝過去曾讓你笑得很甜 不代表有權利要妳糾結〞
〝雖然遺憾愛情也有它的季節〞
〝風不能吹 就作最瀟灑的落葉〞






〝你們要快樂〞~這句話我說不出來!!

或許...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你們吧!!

你們一定要快樂!!

不要跟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