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18:46:30回憶

第六十三天

今天又看到你留基隆了!
自從說明白以後~你就很常留基隆!
跟我那時候約你~一點都不一樣!
你都會說你不可以太晚回家!
可能~因為陪你的那個人不是我吧~
坐車~看到你靠在他肩膀~
突然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對~我是吃醋~
但是我能說什麼嗎?!
你們都已經這樣了不是嗎?!

我錯做下去~只是會自己騙自己而已!

我不要做那麼想不開的人!

我不要在跟自己說:你跟他是好朋友
因為這樣~我會讓我自己更加執迷不悟!




























我 錯 了~不 該 再 騙 自 己~不 該 在 跟 自 己 說 你 還 在 我 身 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