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12:00:00圈內人 臭寶

不分性別的愛

愛 是個特別而神奇的物種

其實愛主要元素 事自己的心 + 對方的心

愛 只要有心 在裡頭 要好好經營才能成長的

我的希望 非常的渺茫 我也懂

要如何才能鏞有真正的愛

現在的我 就是喜歡女生 這 無法改變的

誰說 一定要 男女配 女男配

現在的世界很開化了

愛 是沒有分性別的 對吧!

但也有列外

可以是 女愛女 男愛男 只是這個觀念

在家人 在 台灣老一輩的眼裡 是個 ’’ 不正常’’ 來形容

這非傳統的愛 為什麼伊定要這樣歧視呢!

我們愛的快樂 愛的幸福就好啦! 對不對呢!

有人問 為什麼我喜歡女生

沒有為什麼 也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

如果喜歡有為什麼那就不叫喜歡

如果愛有為什麼那就不叫愛

我覺得 愛 可以改變一個人

愛 可以讓人快樂 幸福 開心

但是 愛 可以讓人痛心 難過 恨

常有人因為愛經營不好 由愛生恨

但是 愛 恨 並非同一種元素 它們 是有所不同的

愛就是愛 恨就是恨 不能將這兩種不同元素加在一起

如果說 因為由愛生恨 那應該已經沒有了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