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9:46:28柔柔

SHOCK =)

我的媽媽咪阿=(
我真的很驚訝!!!

某人的是 = = 傻眼到炸

就像瑄說的) 就像你的東西被拿走了一樣
雖然這樣真的有一點自私ˊˋ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難過耶 :(
晚上想到楊陽我還哭了
楊陽看的到嗎? 哈哈哈

因為)
我前天借楊陽英打本子
然後昨天他拿來學校環我
他就在袋子裡放綠茶耶 =(
總之我很開心XD

反正反正我好煩噢ˊˋ

上個星期天
我們3個聊過了
感覺怎樣我不知道耶
痾呵呵)


今天呢 是星期天
等等要考英打
好緊張=D
希望我可以過

考完要去看書
因為星期三期末考
最近很用功
因為圈圈叉叉
XD

可憐的楊陽
英打沒有過
不過他很酷
30個字才過
他剛剛打26

唉唉唉=)

今天的小綠很”雜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