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1:29:08♥ 奈奈 ◦°

忌妒

我並不是不了
只是假裝不知道
當老師對我說出那傷人的話語
我想你永遠也不會懂我當時的感受
那刺入心扉的痛
打從一開始我就猜想老師所說的『有人』是你
而當我刻意的用英文問起你
(Someone tells Ms. 高 that I’m lazy.
Do you know who is it ? )
為的是不讓別人知道
但你卻不知道我的用心
不坦白
而我當時卻一心一意相信你

在考完基測回家的的路上
我媽告訴我:
「 老師說你一直很忌妒我
明明就比你還不用功
為什麼成績總是比你好 」
我也很不了
為什麼你的成績一直上不來
但是
是我害你的嗎?
為什麼要在我的背後中傷我?
卻還不承認

要畢業
要分開惹
我想是好的
因為我不想再去猜測
猜測你那可怕的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