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2:26:47─═ ☆ 小寶 

★ 我到底該怎麼辦 ☆


面對ˇ


需要勇氣ˇ


已經面對了ˇ


卻不原諒我ˇ


我何必繼續面對ˇ


找知如此何必當初ˇ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ˇ


說了ˇ沒人要相信~~


因為ˇ這種生活我過的有點難過ˇ


幫派ˇ黑色會ˇ真的有那麼好過麻ˇ


走的路都是黑的ˇ不能正大光明走在路上ˇ


我很希望ˇ跟你們從來做朋友一次ˇ


我真的很想ˇ


但是ˇ


你們不可能再跟我當朋友了ˇ


那天我聽人家說ˇ你已經說的很清楚了ˇ


我不知道其他人願不願意ˇ


我徹底的失望與難過ˇ


希望你們可以原諒我ˇ






















       我真的很想ˇ回到 ㄍㄨㄟˇ 麻吉們ˇ身邊
( ♥ ) 小 麥 2008-08-08 08:35:15

你肆做錯什麼 ?
你腦袋在裝什麼 ?
跟我講的一套
在報台打的又一套
你要我怎麼相信你 ?

朋友對你很重要
那你有事不要家人幫你處理
我的要求很簡單
就肆這樣
讓你選..我肆站在一個姊姊的立場
要聽不聽隨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