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1:14:46[[霖家☆男孩]]**

狂悶 悶爆了

一早的數學課...老師給的心理測驗...
不二話 就是開始算我&x
但得知的結果..居然是.........
唉..看到這個結果好像有點準便問了某人的幸福指數有多少...
平常每天幸福的他 測出來居然是87%....高到嚇到....
一想到這個下課還是只能無奈和超超去....@#$%^&*

早上的四節課..就這樣抱著悶悶不樂的心情 無心的上課(一直講話到被登記擾亂秩序*&^%$#@)
而中午依然繼續自甘墮落~害我第一次體會到頭暈接著全身無力.....=.=

下午的課都在操場曬太陽>_<
練那啥小打靶射擊= =+
只能聊天打發時間...邊聊天時..目光好像不時的飄向旁邊去了....
我.......真的..............

為什麼電視裡的男主角都不是我當
何時能換換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