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3:10:06[[霖家☆男孩]]**

預賽

一早 一如往常 照樣起不來
再繼續睡到六點四十
由於在洗個澡再去街上 已經快來不及了
早餐隨便買了三明治&奶茶
就在校車上餵飽我的小肚肚

下校車到教室 一如往常 聽完老師又再靠杯靠母的
然後才到操場舉行”立志歌曲的比賽”

時間咻一下 眼睛抸兩眼之後一年級就已經比完了
等了一小時多 終於輪到二年級了 第一個班級 就是本班
表現的算不錯了 經過十分鐘的緊張後 就輕鬆的觀看別班的表演
一小時又過去了 中場休息十分鐘 此時教官廣播---糾察隊至司令台後方集合
我和小鳥鴻也過去了 教官分配東西 然後輪到三年級表演 精采度--200%
每個班級都好棒 又看完了一輪 成績也出來了
於是先和小鳥鴻到教官室看分數--心裡OS:好險 本班不是二年級墊底的班級

早上四小時 就這樣飛逝了 午餐吃了便當又和ㄘㄨㄚˋ賽凱合吃泡菜鍋
吃的真飽---隨後換好 小鳥鴻借我的體育服 準備下午的運動會預賽的跑步

我的份 只有個人的300公尺---二年級只有2組
居然沒和小胖一組 不然就打算要一起打破龍德的300公尺的記錄(想創下最慢的紀錄)
我這組都強的(加我共6人)~_~ 和認識的講好 要一起慢慢的跑喔
沒想到開始跑的時候 一聽到槍響後 眼前已經出現四匹野獸狂衝了
才跑50公尺 四人已遠遠離我而去---彷彿終點似乎有裸女現身? 還是跑完有錢領?
而我就第五名 還好沒有最後 有驚無險

一些田徑跑完後就打掃 然後放學-----------

一下車 就去通中看運動會了
看現場的氣氛 真high
好多人都破了大會紀錄耶 真強
包括我弟也破了一項團隊的接力-有獎金耶
我弟參加的都有名次 唯一沒名次的就是個人200公尺 好像第四名
距離第三名只差一點點

我的相簿新增了10張照片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akk&book=6


⊙前天本來有打一篇文章 本來已經打好了 但由於腳的一時控制不了 不小心去踢到主機的按鈕 然後就重新開機 然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