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17:31:25[[霖家☆男孩]]**

注定的愛

如果世界上有些事是注定的.那我想我們的相遇一定是上帝賜予最美的一項注定.
一直想用盡所有的方法陪在妳身邊.傾出我的全力讓妳感受我對妳的愛.
知道妳很幸福.那我就會放鬆執著的手讓妳走.因為妳的幸福不在我手.
天是灰的.沒有一絲光明.但我知道自己愛妳的心早已無法讓我說出一句放棄.
不管完美的愛情需要走多久我都願意與妳攜手同行.不管完美的愛情要多辛苦才能尋得.
我都想為妳取來.因為愛妳的心早已在我心中根深蒂固.真的很愛妳.只要妳能開心.
那就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不管這條情路上有多少的風雨.我都想陪在妳的身邊為妳擋風遮雨.
一直想在妳的耳邊對妳說.不管風雨多少.不管有何困難.愛妳的心永遠不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