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0:56:04

我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先笑翻5分鐘了阿?!

XDDDDDD"
好好笑
這是阿民哥的安全帽
蒼蠅融戴這個我快笑死
鯰魚大哥就是他!!

快笑他!!!XDDDD
陳媽XDDDDDDDD

這什麼逼機臉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要給安安"鞋"姐看的意思?!XD


今天
上完課後
和煙囪。張FI(性感女神)ㄧ起去老養院
今天很輕鬆
敎老人打擊樂器
很好笑
我和煙囪幫忙的那個老阿公(就是這個!!)
我真覺得他在耍我們ㄟ?
真是受不了XDD


對了
今天還遇到安修女:)
她真的人很好很好
是西班牙人唷~
所以當然要用我僅會的那一丁點西班牙話跟她說XD
放心放心~她也會說中文,連台語都會說了!

超厲害!!:)
好可愛



這個是另一個爺爺
他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

他的口音就是那種大陸退休的那種將軍的口音XD
(懂不懂啊?!XD)
總之
我們在搭電梯的時候拍照
沒想到
他也跟著我們比YA~
哈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


="=
這張我的臉很逼機
所以打馬賽克
是拍起來的意思XD

以下也是~
很嗨XD
安修女:)


好喜歡她

真的很可愛~!!!
性感女神

今天很白痴
也很白目

我的腳很痛啦!!

不接受道歉!!哼哼哼
今天很充實


星期六上課很輕鬆
老人院好好玩


我好喜歡:)))
史迪 2008-04-20 00:14:27

照片都好經典
哈哈哈!!!!!

fish 2008-04-19 22:03:46


真ㄉ很白幕ㄝ

薰薰薰 2008-04-19 21:55:36

老養院勒勒勒

今天感覺好有趣 好可惜我沒去
在家宅了一個下午 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