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8:43:39隨意

濕鞋子

今天早上6點多爬起來
幹什麼?

看新聞

看有沒有放假
原來今天要上課
好吧
穿起我那新買的鞋鞋
帶著可愛的雨傘
出門

哇靠
雨是用斜的方式在降落
搞什麼東西
害我站再早餐店站了好久都不敢向前一步

過了幾分鐘(其實是幾秒,為了效果)
終於踏出第一步
從早餐店走到怡光
沒幾公尺吧
鞋子濕了

好吧
無奈的把我的鞋子跟襪子脫掉
打算打赤腳
一路上很怕踩到狗屎
小心翼翼的
終於到了學校
耶耶耶
好開心

我發現我有自言自語的現象
居然自己逗自己笑
我應該快瘋了
=      =

放學的時候本來是穿鞋子的
但是好多人
旁邊積水的地方大家都不走
之後我就脫掉我的鞋
拿起它 往那濕濕的地方走動
哈哈哈
好多人都跟我一樣
好好玩

還不賴阿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