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0:30:55好無言’’啊婷

落湯雞= =’’

今天好雖

去上面散佈

賊果遇到大雨= =’’

害我便落湯雞勒= =

且風超大抖

賊果二哥自己先落跑

然後拔拔跑回家開車

賊果只剩我和麻麻慢慢走

真是都傻眼惹

整哥都失調惹

會到家後

真寺心有餘悸阿

一定四二哥帶屎辣

他第一次上去

揪下起大雨

欠扁餒二哥

現在整哥繳枚力惹

我看我明天不用上課惹

呵呵

因為鞋子都失惹

今天我有無言到惹

整哥都荒惹= =’’

我麻麻還縮

枚關西

慢慢走= =’’

我都悶惹






↑↑↑↑↑↑↑↑↑↑↑↑↑↑↑

喝 好丟臉= =’’
還好沒啥人在那裡勒
去 挖呵呵<<<精神失常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