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8:18:47就是愛 胖胖♡

桃園化學兵學校之雜七雜八


大家都分散去各個學校受專長訓囉

有工兵學校
 後備學校
 化學兵學校
 通信兵學校
 陸軍專科學校

我本人在桃園-八德-化校
好想去我家胖胖的學校受訓


8/7晚上回成功嶺
本來8/8要撥交,卻因為"聖帕颱風"來了
延後撥交,一延再延8/10才撥交

在成功嶺 吃飽就睡覺,睡醒就吃飯
有時來個大掃除,可是我被俊霖班長和科宏班長找去整理經理庫房
哈哈))班長一直叫我"大懶"因為我真的很懶
我們在經理庫房玩了一整天

奇怪奇怪了...為什麼大家都愛玩我的頭
班長們˙鄰兵同學們˙我家胖胖 很愛摸我的鳥頭= =



化校跟成功嶺 真的差好多耶

因為成功嶺是新訓中心
是平民轉為軍人的受訓單位

學校單位本來就會比較輕鬆


化校
   吃飯吹冷氣
   睡覺吹冷氣(半夜超冷的,還跟隔壁的搶棉被
   上課吹冷氣
   晚自習吹冷氣
   看電影吹冷氣(超冷的,最後大家都抱在一起
   每餐菜色都超好的
   隨時都可以投飲料
   看電影邊看邊嗑零食
   下課可以去營站買零食
   學姐交待的事完成,剩下時間都是自己的
   半夜大家都在講電話

我們文書班有219員,其中有22個男生
我們只有一個學姐在管我們
偶爾女隊長會出現
男隊長們都還不錯

在化校輕鬆自由
大家都變胖了耶

在成功嶺 男女生分得很開
     連看都不能看,男生偷喵我們一眼就被"幹到爆"
                    (學姐和女隊長愛講的話)
軍中要嚴守男女分紀

在化校 上課跟男生一起上
    生活可以跟男生混在一起
    下課可以跟男生到吸煙區抽菸
    女隊長說:軍中男女生可以交往,但是不可以太過分
         不可以在公共場合勾肩搭背
    女隊長和學姐都很贊成我們跟軍人交往
    女隊長說:下部隊,一定會有同梯男兵˙學長˙年輕長官示好
         但不可以因為這樣,就叫他們幫我們做事

有天上課,教官還介紹一位本部連的輔導長給我們認識
問有住台北的,覺得那位輔導長還不錯的
留個電話,可以出去當個朋友(有人就說:小涼,屁啦~我有胖胖了

最後一晚的就寢時間
阿猴˙我˙我姊(許琇雯,她對我超好的/21歲
我們三個睡在一起,半夜被學姊查舖查到了
學姊硬叫我承認我跟她們有曖昧關係或是男女朋友(因為他們兩個都是T

8/21早上菜菜跟我告白
啊)))嚇到我辣
其實,菜菜上禮拜才被一個原住民女生告白
可是他拒絕她

菜菜說從進成功嶺第一天,他就開始注意我
之後知道我有男朋友了,就很失望

自從莒光夜
大家看到我莒光簿上貼的照片後
就開始一直叫我正咩 啊)))瘋了

有些人看到我無名
收假回去就開始跟我說:我去看你無名了,你來這裡整個很浪費耶

到化校
大家都不認識,不過我們沒幾天就熟了
每天都在瘋
每天都在笑
大家都相處的很好



但是要結訓了
我們要下部隊
要分開了

下部隊就不再有團體生活了
就是一個人

下部隊 好的單位 有不好的長官
    不好的單位 有好的長官

如果單位有學姊,又是不好的學姊
一定會被電到爆

正在祈禱我的單位沒學姊 = =阿彌陀佛

聽教官˙胖胖說
部隊單位是2˙5開頭的,都會很操
我家胖胖下部隊是298旅 哇靠~中獎

又聽說我們43砲指部 要下基地
連女兵也要下基地 哇哇哇~
我媽說去體驗看看也不錯啊,別人沒有的經驗
   
   


8/17晚上5點放假
我搭高雄專車去胖胖家

我看到胖胖的爸爸耶
超可愛的:)

我們超強的
半夜4點睡,早上7點就起床了

8/18颱風天沒地方去
下午跟胖胖一家人˙大阿姨家人˙四阿姨家人 去唱歌
晚上一起去吃飯
他們家的人都很好喲

他們一直虧我們兩位"國軍"

8/19早上我們一起去吃早餐
胖胖爸爸10點搭飛機回大陸要上班囉

中午胖胖載我去岡山火車站搭火車
到新營火車站,黑青接我去她家
下午她爸媽在我們回化校
我們一路一直吃到桃園,她爸媽一直我們要吃什麼,一直買---

回到化校收假
大家都帶一堆食物回來
明明吃飽了,就是嘴饞,又開始一直吃---

隔天上一天的課
8/21早上鑑測,下午打掃,5點就放假了

結訓了
要離開時,學長剛好下課回來˙˙˙
一群學長一直跟我們說再見,恭喜結訓
要我們下部隊好好過軍旅生涯

8/23晚上8點半收假
8/24撥交下部隊,我要去高雄囉
專車送我們去每個地區幹訓班,等自己單位的人來接我們走
有人到金門,搭免費飛機去耶




我 入伍訓˙專長訓 都結訓,要下部隊了
我家胖胖 入伍訓這禮拜結訓 
     8/25陸軍專科學校 畢業 掛下士
     8/27到高雄步兵學校受訓
因為胖胖是士官
所以受訓都會比較長

我 入伍訓5週
  專長訓2週

胖胖 入伍訓2個月
   專長訓5個月
因為胖胖被選上俎擊手
又要受2個月的訓,才下部隊


上一篇:要結訓了

下一篇:鳳雄營區

噓... 2010-12-18 21:20:41

不懂不要亂說
人家只是把軍中很累的訓練過程當作是種享受
就算吃苦也要笑哈哈
什麼娃娃兵阿
女生當兵很厲害了

藍天 2010-12-08 10:57:02

化校..........那麼享受
真懷疑 真是國軍的化校嗎..還是娃娃 化學夏令營
天阿 .....地阿....國家培養的是悍衛化學將帥...還是辦娃娃化學托兒所阿......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