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0:32:58就是愛 胖胖♡

為2張車票折腰

今天下午 老娘說趕快去買回學校低車票

     我家老婆也這麼說><

打電話問芋頭要不要一起回去

芋頭也說好 也叫我幫他買

>>>>>
先到統聯 瞎!沒有優惠...

再去國光 

一進去 好多人(好怕沒車票)

輪到我買囉...

該死的售票員 (臉超臭 口氣很差)

整個火大 嗚T T 還不讓我買軍優><

還拿公文給我看 說什麼公司規定

奇怪 我在台北都能買 高雄就不行
(難道國光有分公司)

害我摳摳都算好惹><

摳摳不夠 只好再回家拿
(還叫我下次算好錢在來 去!還不是尼XX)

拿惹錢去把我低車票贖回來

我是個有教養的人 所以還很有禮貌的說聲”謝謝”才把票拿回來
(才不跟尼一般見識)

真是抖 為惹2張票這麼犧牲

”不值得” ”不值得”


我要投訴 投訴 再投訴><


            寶貝”曼”
  

上一篇:宅男

下一篇:明天﹉不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