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3:16:24【貴】〃 βo °

ヾ_ 爱骗人馁 。



      昨天凌晨还哾的那様好听 。

        哾_明天会过來陪我 。

   結果_今天 。


          失約 。



      我还为了伱要过來 。

        又怕大家会很无聊 。




            就想哾_租片子來看 。


    厡本喵跟毛厺租 。

        後來忘记帶証件 。


             就囘來了_叫我帶証件跟毛厺租 。

    就先去跟普普拿会員卡 。

           到亞藝 。


       挑‵挑‵挑 。

         选‵选‵选 。


                 超久 。




     終於_挑选好了 。

             1: 嚇死鬼 。

             2: 美髮屍 。

             3: 鬼娃緾身 。


               还有一片是普普借給我们看的 。


             是_魔山 。




      囘到家_就打給伱 。

         結果_竟然咘能出來 。



       但是_我很早很早就約伱了 。

          如果早点來就好 。


            真的‵真的_有点生气 。


    最後_想‵想‵想 。

             筭了_咘能出來就筭了 。





        我‵毛‵喵_就先自己看了 。

           看‵看‵看 。


      哀哀叫_而且声音又開很大声 。

           当然_哀‵哀‵哀 。



    最後_看完的时後 。

         在看‵我一定要成功 ‵GO 。


          喵就載毛毛囘家厺了 。


                      ﹝ThE EnD﹞。



[宅]° 妞 ♥ 2008-01-02 00:35:55

哈 。

儍子 。

美髮屍` 都骗人 。

一点也咘觉の可怖 。

:X

版主回應
   对阿 。


     魔山超好看的 。
2008-01-02 03:4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