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7:28:20【貴】〃 βo °

ヾ_ 心痛的感觉 。




    是什麼留住了我的眼泪 。

       是天上的星星还是霓虹灯 。


     又一次要和爱情哾再見 。

            揚起头咘流泪 。




       是什麼忍住了我的伤悲 。

         是街上的行人还是夜色太美 。


       我独自穿过了匆匆人群 。
 
         一个人咘流泪[一个人不伤悲﹞。
     




    啊_我告訴自己爱情已逺去 。

         何必又何必_何必再想伱 。

       啊_这一份冷漠它掩蓋了我 。

          心痛的感觉它浸蝕了我 。


上一篇:ヾ_ 諾言 。

下一篇:ヾ_ 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