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02:19:37=<小宇>=

︿_︿無憂無慮︿_︿

重新開始吧

     不要想那麼多了

            已經沒關西了

                  聽我姐說了些話心情好多了


一個人生活看看吧

         不習慣的話

               就找個人陪


                     我還是認真的玩陣頭好了


還是出陣比較開心

        
        星期日出陣


              開開心心的玩一天吧


                        姐應該不行去


因為他要畢業考


       我知道你會趕過來的


                 哈哈因為你很想我我知道



我會等你來


      你加油加油


            不要考零鴨蛋


----------------------------------



             我也要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