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8:31:19熊寶貝

後悔告訴你我心中的話我該怎麼樣呢.........??


告訴你所有的真相是我錯了嗎??

告訴你我愛你是我錯了嗎??

難道真的如他人所說的我應該一直瞞著你才對的嗎??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想我現在只能問著我自己!!

因為我只能問自己!!

我一直想知道你答案!!

可是我始終開不了口!!

因為我是個膽小鬼!

你應該知道我一直在默默的看著你!!

我只是想要看見你笑!

因為你的笑容是我的寶藏!

看到你因為不知名的原因而表現出的臉

我會擔心......擔心你到底怎麼了!!

我想你可能會說你不必我擔心吧!!

因為我不是你所要的人!!

我知道你現在可能還在喜歡她!!

而我並沒有什麼話好說!!

因為我不是你的麼人!!

沒有資格管你

呵呵~我是一個笨蛋!!

我的願望也就是笨蛋所要的願望!!

那就是守著你不要讓我放棄你好不好!!

因為我並不想因此失去我的生活重心!!

你也就是我的中心點!!

我愛你....一直一直的愛著你...!

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都會一直愛著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