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19:24:31熊寶貝

脫不掉偽裝的面具讓我好難過喔!!


好久沒有來抒發心情

最近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的來

讓我得頭腦渾沌不清

而我對你的愛

一直都存在

從沒有忘記我對你的愛

一直以來從沒有一刻忘記你過

哈哈我想你一定在笑我吧?!

笑我那麼天真那麼笨

可是我就是無法忘記你

畢竟你是我曾經喜歡過的人

可是我想我要忘記你可能還要一段時間吧

人家都說哭是不能解決辦法的

而我卻也一直深信著這一句話

可是我總是一個人在夜晚時

想到你

想到你的臉想到我不知不覺的哭了出來

我想我要再堅強勇敢一些

學會堅強

學會勇敢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只把你當"學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