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19:49:27熊寶貝

看你傷心我會傷心看你難過我會難過....


今天從樓下走過時忽然發現你走在我前面

這時我突然發現你的背影好像....好像瘦了許多

不知道你為了什麼而難過為了什麼而傷心....

你的心好像沒有門的房子....我想走進去可是卻

始終找不到入口!

其實你可以讓我進入你的心讓我幫你修補幫你療傷

我可以是個垃圾桶也可以是個幫你療傷的醫生

只是你接不接受的問題而已!!

你是個開朗的人我不想因此而失去你應有的笑容!

我最想看到的就是你那有如陽光般的笑容!

你的笑容是我的希望而我並不多求什麼只求能夠

看到你的笑容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待你等待你接受我願意把我當

成你的垃圾桶當成你得療傷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