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16:46:22淺野神話(Shadow)

阿嬤的黑頭鬃

詞:Shadow

故鄉的暗暝總是有尚光的月亮

高高的大樓常常出現置阮夢中

是阿嬤的手內抱著阮站置亭仔腳

講古早的故事唱古早的歌

阿爸甲阿母去都市塊打拼

很久很久不曾回來看我

是阿嬤的手內抱著阮叫阮愛好好走

不管未來的路途是安怎阮永遠是伊的心肝

阮是阿嬤的孩子伊用心甲阮晟養大

阮一工一工大漢伊越來是越老

阮是阿嬤的孩子我甲依兩個人來作伴

阮睏置伊的背後抬頭就看到伊的黑頭鬃

伊的黑頭鬃

大漢的時陣我也到都是快打拼

很久很久不曾看到阿嬤

出外走奔這多冬才知影只有伊是尚疼我

想要回去乎伊看擱聽伊唱彼條孩子歌

阮是阿嬤的孩子伊用心甲阮晟養大

阮一工一工大漢伊越來是越老

阮是阿嬤的孩子我甲依兩個人來作伴

阮睏置伊的背後抬頭就看到伊的黑頭鬃

伊的黑頭鬃

阿嬤的黑頭鬃是我永遠的思念

下一篇:沒錢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