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5:37:30絕世氣質美女

墾丁~三天兩夜

墾丁三天兩夜的校外教學結束了
哈哈哈
很好玩
雖然一在座車 

第一天
幾乎都是在車上度過了
我們班很HIGH
一直在車上唱歌
我們去看貓鼻頭
我和秋在假裝鐵達尼號
整個就是很白痴
之後就去關山
沒什麼特別
晚上去逛墾丁大街
只有一個小時
整個就是很趕
根本逛不到什麼
不過我很阿潔還是買了腳鍊
也買給貝貝和小龜
之後我們就去買滷味
整個就是等很久
味道也還好
沒有很好吃
到了飯店
我.秋.阿潔.柔柔
住一間房
他們一直踩到我的地雷
哈哈
在我看電視的時候把我的電視關掉
氣死我的毛了 
我很早睡
因為11點是我的睡覺時間
我是個早睡早起的乖寶寶
哈哈
第二天
我們去鵝鸞鼻公園和龍磐公園
還不錯
拍了很多照片
泡泡很好玩
下午我們去海邊
要打沙灘躲避球
還要沙雕競賽

我們班很棒
晚上住小墾丁牛仔度假村
還不錯
小木屋
很棒
我們本來跟二孝的人一起住
不過他們去跟他們班的人一起住了
所以我們四個睡六人房
房子超大
哈哈
晚會很HIGH
不過我們班異常的冷靜
我們班壓軸
秋諭很SEXY
超棒的
我們班的表演整個就是超棒
哈哈哈
回房間大家都累了
很想洗澡
但是
廁所竟然堵住了
電話也壞了
要等人來修
搞到12點多才洗好
累死我了啦
不過還是要看一下連續劇
哈哈
第三天
去湖山
我一項遊樂設施都沒玩
我是膽小鬼
因為什麼都沒玩
所以我一直吃
整個就是很像豬
要回家了
我們班一直在唱歌
遇上塞車
所以我們是最晚回到學校的

累死我了



PS.我和寶貝有整整三天沒說話
   好難過喔 
   心都碎了 
   磅噹的一聲掉地上
   泣
   不過還好
   最後一天有拍照
   心情有好那麼一低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