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1:51:22絕世氣質美女

我也來說一下...

今天大家在頂樓把話講開...

OK...

我覺得很好...

有什麼話大家來講清楚...

誰不想和平相處...

我們調酒社是一個大家庭...

是一個溫馨的FAMILY...

是一個HAPPY的TEAM...

不想因為某人...

而把原本的開心的地方...

搞的烏煙瘴氣...

今天大家講出來...

對誰都好...

不是故意針對你...

而是你的態度你的作為...

讓大家無法接受...

而你卻一點悔意都沒有...

那我能說什麼呢...

我今天已經很明確的告訴你了...

我不喜歡你...

我不能接受你...

如果你還是覺得自己沒有錯的話...

那也無所謂...

我隨便...

只要你不要來礙到我...

或著對我身邊的寶貝們做什麼就好...

還有...

做雙面人不是一件好事...

該說的我都已經對你說了...

做人不要太自私...

你說我們早已經不把你當同學...

我看是你吧...

當你說那句話時...

老實說...

我很難過...

如果不把你當同學...

就不會為你做那麼多事...

如果不把你當同學...

就不會幫你寫去晶華面試的英文草稿...

如果不把你當同學...

就不會幫起圈英文單字...

如果不把你當同學...

就不會為你抱不平...

如果不把你當同學...

就不會在比賽前傳簡訊跟你說加油...

OK...

如今你這樣說...

那我也就認了...

做那麼多...

還是被你認為我們不把你當同學...

你要怎麼樣...

我隨便你...



花小卞 2007-10-20 23:12:14

這邊沒鎖喔!!!

版主回應
這邊比較沒看阿...
而且事情你是知道的...
哈哈哈哈...
2007-10-21 20: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