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3:35:23絕世氣質美女

調酒社~驗收+烤肉...

今天一大早起床到調酒教室...

累死我了啦...

一去只有康康在...

結果那個說要9點到的人竟然還在家裡睡覺...

害我還起了個大早...

小安來了之後...

大家就開始練習...

因為小安說要驗收...

結果...

驗收呢...

怎麼沒有...

大家都在準備烤肉的用具...

哈哈哈哈哈...

驗收阿...

等下次吧...

烤肉用具都準備好了...

就等孟潔來了...

等超久...

我都快餓死了啦...

之後大家就一起昨公車到蘆洲公園...

到了公園...

要開始生火...

發現火種忘記帶了...

還跑去跟人家借...

有點丟臉說...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蘆洲的人都好好喔...

有一個阿姨還跑來告訴我們就怎麼搧風...

火終於生好了...

烤肉烤肉...

好HIGH喔...

終於可以吃了...

大家開始一起烤肉...

吃了好多好多...

有很開心的FEEL...

到了晚上...

大家吃的差不多了...

每一個人都開始玩那邊的遊樂器材...

盪鞦韆好好玩啦...

不過老鼠...

你現在推的這麼高的意思是...

下死我老人家了啦...

大家都好HIGH喔...

之後我們開始照相...

我們再溜滑梯的地方照...

有一個弟弟一直故意來找碴...

超想打他說...

換地方照...

吼...

老鼠照想技術真差...

害我.龜龜.貝貝.貢丸和孟潔...

一直跳一直跳...

累都累死了啦...

算了...

最後還是放棄跳起來感覺的照片...

我們拍了很多很多...

到後面大家就開始收拾...

收拾玩我們就一起去等公車樣回家...

貝貝和孟潔很想喝50嵐...

但是老鼠說附近沒有...

結果...

我們上公車...

公車開沒多久...

就有一家50嵐...

而且50嵐旁邊還有公車站...

整個就是很想ㄙㄟˋ老鼠...

回到台北...

貝貝和孟潔不讓我去21...

叫我跟他們一起做捷運...

還講鬼故事嚇我...

害我不敢做公車了...

孟潔的鬼故事每次都那麼恐怖...

我是老人家...

心臟不好啦...



哦耶...

今年我和調酒社一起過中秋...

過的很開心...

很充實...很滿足...

上一篇:感觸...

下一篇:金爵...

 猴子 2007-10-04 18:59:00

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來流言

版主回應
好久了...
好想念你...
哈哈哈哈哈...
2007-10-09 23: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