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2:39:38絕世氣質美女

今天調酒社又超HIGH...

今天調酒社又超HIGH啦...

大家的肚子裡都是酒...

老爹說的的酒OK...

爽爆了...

謝謝龜龜啦...

今天下午回內湖買1883...

回大樓的時候去買臭豆腐...

碰到一個很北爛的男人...

整個就是很想用1883ㄙㄟˋ他...

沒見過這麼北爛的男人啦...

超北七的啦...

這是一定要一直complain的阿...

每天調酒社都很HIGH...

我愛調酒社...

也愛調酒社的每一個人...

調酒社是一個大家庭...

但是我希望不要因為某人...

把一個大家庭變成兩個...

如果你破壞了調酒社的和諧...

那我會很不爽你...

總之...

我愛調酒社及調酒社的每一個人...








大家庭成員:

大社長:小安~我們一起減肥啦...

副社長:康康~你好兇...我嚇到了...哈哈哈...

選手:阿軍~這麼久沒來上課...一看到我竟然叫我幫你泡粥...

總務:哭哭~我們一起加油吧...你整個就是經典...

設備:貢丸~淡然了淡然了...

選手:貝貝~紅了紅了啦...

選手:燕燕~三年級要讀書了...

選手:香瓜~加油哦...你可以的...

選手:阿侖~哇賽...雙人耶...

選手:小龜~我們是麻吉...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選手:屁屁~別為了花式放棄女朋友阿...哈哈哈...

選手:老鼠~做一些屬於自己的東西了啦...

文書:秋~舞要跳好阿...

設備助理:孟潔~你的笑聲是經典...我喜歡...哈哈哈...

社長助理:我~不用多說...美女一個...哈哈哈哈...

選手:小虎~雙人...好好加油...酷...得佳作不是得假的...

選手:涼涼~加油...練好標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