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0:06:19絕世氣質美女

胖安的生日會...

哇哈哈哈哈哈哈...

小安18歲了...

從9月10日開始...

小安就不是:"小安"是"老安"了...

哈哈哈哈哈哈...

老安...

你老了啦...

還好我還年輕...

耶...

今天去慶祝...

吃的飽飽飽...

還偷了好多果凍喲...

真開心...

吃飽飽去逛街...

結果到最後我們的大壽星...

"老安"不見了...

算了...

不管他了...

貢丸買了一件超級無敵可愛的衣服...

好喜歡啦...

我拿到了我的耳環和項鍊...

哈哈哈哈哈...

可愛可愛...

我花錢的速度太快了啦...

要改進了我...

總之今天很開心...











PS.小龜
你竟然為了檸檬拋棄我們...
下次要處罰你...
哇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

寫你寫你...

孟潔也買了一件超級無敵酷的衣服...

整個就是很愛因斯坦...

酷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