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1:48:44【 Sunny 】*

【 秘密 】



       
         那是白日夢
         


         我知道
         
         我就是知道


       ====================
         


         我真的好討厭

         聽到


         對不起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還有總是唱了很久的來電答鈴
         最後突然出現的聲音是
         你的通話忙線中之類的



         
         自我摸索
         還要到什麼時候
         我才能
         真的是一個獨立個體

         漸漸開始覺得上學
         似乎沒有那麼有趣
         少了那麼一點點的動機
         少了那麼一些些的目的
         又開始迷惘
         自己要的是什麼


         再度愛上橘子的文筆
         並且說到心坎裡
         
         





上一篇:【 拋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