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7:56:44♥心碎的留言

有些話想和妳們說

看見摳摳加的文章...我整個落淚(!)*


其實..我真的好難過...真的


摳摳逼..我是真的..一直把你當作自己的妹妹一樣


雖然你比我大..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覺得..妳好像小孩子..會讓人很想保護妳
摳摳加...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變的這麼好


我很開心..妳這麼信任我..願意把每件事都告訴我


願意毫不保留的想和我分享每一件事情(!)*


其實..妳很讓人擔心(!)*以後..我會叫她們好好看著妳


不讓妳傷害自己...就算是心情不好!!!!


雖然不能和妳們同班...但我還是會跟現在一樣


願意..聽妳們..分享..妳們的..每一件..事情(!)*
摳摳逼還有摳摳加都說..


以後下課..一定會來找我玩(!)*


寶貝姐妹..其實..聽到妳們這樣說..我真的很感動(!)*


今天跟妳們聊即時通..


妳們都說想和我同班...我也想...真的好想


但..已經決定的事..我們不可能改變


把我們彼此的心意..都放在心裡..


其實..我清楚明白..不同班..會有不同的生活


不管到那個時候..妳們還記不記得曾經跟我說過


每節下課都會來找我玩


我只希望..妳們能記得..還有我這個朋友


妳們的話..已經讓我很感動了..真的



愛哭鬼摳摳朱...邊打邊哭>"<
♥ 眼淚閃亮亮 2006-07-21 20:47:52

寶貝朱 放心
寶貝加不會忘惹你的 下課會找你一起去廁所
左邊的喔 乖! 寶貝加 很愛很愛你~~~

((沒有哭

版主回應
嗯嗯..

我也很愛很愛妳~~~~
2006-07-21 21: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