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0:30:38♥心碎的留言

夏天風

到了西門町...跟摳摳加耶...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衝去魚窩拉...哈哈


其實也沒有衝啦...我們慢慢走(!)*


在魚窩...聊天聊天...一個多小時吧...


開始逛街拉~~~~~我們買了兩副耳環..然後都一人各一個


夏天風...感情很好八~~~硬要一人一個..顆顆>//<


摳摳家買了一個大大的花...她說玩水那天她要戴著


真的不錯看唷^^後來...我們說要去買鞋鞋...


本來是說要買去海邊穿的夾腳拖鞋....


可是後來...我們變心了...哈哈哈...


買露腳趾的鞋鞋....很可愛耶...可是我好怕不敢穿...


因為沒有穿過...也不敢穿....>”<


我跟摳摳加猶豫超久....後來...還是決定豁出去了!!!!哈


去白沙灣那天要穿今天買的鞋...還有戴今天買的耳環


因為我跟摳摳加今天買的每一樣的東西...都是夏天風...嘻嘻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開心*


明天要和940的寶貝出去...因為我晚上要上班


所以大家約早上出去...開心^^很久沒看見他們了耶...
可是後來...我們變心了...哈哈哈...


買露腳趾的鞋鞋....很可愛耶...可是我好怕不敢穿...


因為沒有穿過...也不敢穿....>”<


我跟摳摳加猶豫超久....後來...還是決定豁出去了!!!!哈


去白沙灣那天要穿今天買的鞋...還有戴今天買的耳環


因為我跟摳摳加今天買的每一樣的東西...都是夏天風...嘻嘻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開心*


明天要和940的寶貝出去...因為我晚上要上班


所以大家約早上出去...開心^^很久沒看見他們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