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3:06:58羅 小橘!

嗯..

把報台又開啟來了

閉關了好久....

好討厭大二的感覺

也感受到很多感覺並非自己想承受的










最近過的好不好?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哈哈

只覺得超級悶的啦...

很悶黑!

是怎樣一直在下雨

讓我覺得好討厭唷

這是中秋節嗎>"<

連個月亮都沒有看到...











我自己在高雄

你 你們大家都回家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可是我不想要後悔自己沒有回家

只是 有一點惋惜 難過

哈哈...好沒用耶XD

幹麻這樣說自己!

這一年我得好好加油才可以呢

只是最近一直心情好down

好沒有動力

好糟糕...











拜託!

給我動力 好好的認真

我不想要在荒廢任何事情

不想在過沒有重心的生活了...

多懷念...那時的生活


























又再難過了....>"<

上一篇: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