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09:42:21羅 小橘!

難過v.s.生氣

這兩種態度

很不同吧

有沒有人同意我ㄚ~~~~~~~~(大喊)

每次看到有人點我的文章

但是有沒有回應

就覺得好無言= =

真是難過

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回歸正題~




突然這樣說也很怪 哈哈

嗯...我覺得

若是我做不好或是沒做到任何一件事情時

別人若是一開始就表明不爽生氣的態度

我就會覺得

何必要這樣ㄚ

就覺得很莫名奇妙

雖然我可能做不好或沒做到

但是看到別人因為這樣而生氣

我反而會覺得很無辜 甚至覺得有點無聊....

開開玩笑還好~~(因為問我以前同學就知道了 我是個開得起玩笑的白痴 哈)



如果那個人是對我表示很難過

我會覺得很愧疚

我到覺得我在不反省就不行了

因為那個人生氣我也會很浮躁很煩惱XD

哈哈

我想說的就是這樣

我不喜歡生氣的感覺




不要生氣的感覺就好了

希望渴已能到別人的鼓勵







羅 小橘

"莫生氣"
"人生就像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
"相扶到老不容易;是否更該去珍惜"
"為了小事發脾氣;回頭想想又何必"
"別人生氣我不氣;氣出病來無人替"
"我若生氣誰如意;況且傷神又費力"
"鄰居親朋不要比;兒孫鎖事由它去"
"吃苦享樂在一起;神仙羨慕好伴侶"

這首詩是小時候我爸叫我背的

我們家的牆壁還貼了好幾張 哈哈

大家都別生氣

生氣不好>/////<









我們大家都要開心 不要太看不開一些事 就生氣了

回憶。過去 2007-06-28 16:11:14

哈哈 莫生氣 又要讓我回想高三的時候



老師一生氣
我們都說莫生氣

他就不生氣ㄌ

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
你們老師這麼酷~~
哈!!

說到高三突然想到好多事情
真是懷念阿~
哈哈
2007-06-28 17: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