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1:49:58羅 小橘!

差一點

真的很煩耶

這學期的成績下滑超多的

我真的很不想要讀這

煩死了啦!



我覺得在這裡是不必要的啦!

因為我是真的很討厭這裏

從前陣子開始就不斷發生好多不悅的事情

煩不煩阿!

我說夠清楚了!

不想就是不想



這次的電腦差一點就要被當ㄌ

我想我的日文穩當吧

因為我現在考試都常常不及格

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就是每次都會考很差

而且現在是覺得一點都不想碰他

學的不開心

在這裡英文不亂退步

應該也會被當吧

還有什麼要當的啦

煩死了!!

真的很愛當人耶

又不是作弊 沒交作業 沒去上課 也沒上課一直睡覺

哭唷!!!!

王八蛋!

上一篇:我想休學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