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00:02:11羅 小橘!

第一次遇見你

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ㄌ....
第一次會遇見你
是在東門國小時ㄉ軍歌練習
那時我們班總是在你們班的旁邊練習
當初我還不知道有這一個人...
事情是這樣的...
某一天的練習完畢時
我們一群人在籃球場上打籃球
到旁邊休息的時候
有一些女生就在談論著國科2班的那位"陳致遠"
(當然那時候還不知道他是誰拉~只知道他是國科滴@@)
而那一天也碰遇到了劭剛
於是我就順口問了他:『劭剛,你認識那ㄍ黑黑的然後在那打籃球滴男生ㄇ?』
劭剛立刻回答我說:『喔~你是說那個穿"藍色球褲"的男生喔(我的印象很深刻),
他是我們班的阿!他叫做"三明治"啊!』
(當然我知道劭剛看滴人是另外一個,而不是我所說滴)
不過那時還是傻傻滴說??"問名字"??啥東西阿??ㄜ...= =
之後我也知道了和我要好滴阿田和他也認識
我才知道原來是:"三明治"@@
而劭剛還說:『唉唷~對人家有興趣喔!我幫你介紹』
心裡還挺傻眼的...
那時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就是...喔....這樣喔...
或許是因為不是我要問滴人吧
然而這個意外讓我知道了這個人
但是這次的意外讓我也開始注意起這個男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