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0:01:03吳小咚

同一個故事







We’re all in the dance / Singer: Feist
巴黎我愛你的主題歌曲





Life’s a dance we all have to do
生命就像支舞,我們都必須踏步

What does the music require?
該如何隨著曲子起舞呢

People are moving together
嗨我們一起

Close as the flames in a fire
像熊熊火焰一樣相擁舞動

Feel the beat;Music and rhyme
去感受節拍;音樂和旋律

While there is time
在還來得及的時候

We all go round and round
一圈一圈的圍繞

Partners are lost and found
失去的人,找到的那一半

Looking for one more chance
期待再一次的機會

All I know is
我只知道

We’re all in the dance
我們都在這支舞裡









嘿是很棒的歌

或者也可以說

我們都在同一個故事裡 :)






這幾天哪

咻咻咻地穿越了心痛與快樂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說穿了不過就是找不到一個平衡點,傾斜的結果讓我們都摔的很痛

想感謝梁與SK桑(大心)

今天呢

該是上班的途中我下了車

轉個方向

沒來由的想放縱一下我上了另一部公車

車上有個有小弟

不停地大聲叫囂

伯伯good morning,伯伯你好,伯伯你為什麼不理我?

正想以不悅的目光看看他父母是誰才發現,見鬼了小弟對著窗外喊誰阿他

好吧我開始安慰自己他的伯伯正追著公車跑步運動

或是伯伯是一隻狗

懷著忐忑不安疑神疑鬼的心情我輾轉到了北車

時間還好早,晃了一下都沒有人真不習慣

好吧那去老地方好了,我最愛八號出口下的誠品了

翻著翻著好多書都想買

人云亦云的個性表露無遺噢,尤其針對暢銷排行版

又駐足了一會小腿好痠

欸,如果說

看電影是一種集體的記憶

那很多人一起看書呢

會不會有一種集體心靈瞬間提升

深深感覺如此富含人文氣息的舉動遠比打工賺錢庸俗的的行為高尚許多

(那...下個月生活費.....囧nz)

想了好多想寫下的

但是提起筆卻寫不出個所以然

就是一種

感覺

滿滿的,有一點憂鬱不想告訴誰的那種(毆打)

然後

我想起這首歌(梗鋪真長)

雖然我們都在同一個舞步裡

卻個自旋出獨一無二的人生舞曲 :)

但是他不一樣噢





嗨你們有聽過琵琶魚嗎?

琵琶魚是一種深海魚,生活在海平面下2-500公尺

長得像琵琶(廢話)

交配季節來臨的時候,雄魚會選擇一條適合的雌魚

咬破她的腹部組織,並將自己附著在她身上

他的嘴與她的皮膚會結合在一起,血液也彼此融合

接著,她的組織迅速生長,很快就包覆了他

然後,她帶著寄生在自己體內的他,潛入深海展開新生活

而他開始退化,直到他僅成為精子的來源






琵琶哥把自己給了她,把兩個舞步變成了雙人恰恰

唯一的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是同一個故事

很感人不過仔細想想有一點驚悚是說不出口的我愛妳

加油琵琶哥!!

再度走出八號的時候已經是中午囉

太陽刺到皮膚好痛

哈,陳碗精原來也沒去上班嘛






上一篇:換位置

~藍雲若雨~ 2008-09-27 22:04:46

^_^

笑~吧~

至少讓自己懂得自己的笑!

版主回應
:D 2008-09-28 17:02:07
2008-09-23 08:19:06

琵琶魚的故事令我錯愕


【把我自己交給妳】
把最後使命完成,然後end
噢噢,令我好有感觸。



我還是喜歡圖片點選
比那個水果數字加總好太多了!!!!!

版主回應
哈我超討厭算術的阿

然後最近開始討厭英文先生

琵琶哥真的很偉大,打翻了雄性為強的印象噢

無私的奉獻

更彰顯出可貴的的愛情

雖然說

一切都是人穿鑿附會自己的想法罷了(大戳破)
2008-09-24 00:31:07
婉菁 2008-09-22 23:02:47

在妳今天特別疲憊的時候我還滿心期待的希望妳會來上班,想想還真不識相,不過我現在的這種生活,很需要舊識才會安心啊~

版主回應
妳看我是不是義不容辭的來上班呢

嘿嘿,能夠給妳安心的感覺我也覺得很開心噢

加油阿妳,一定能夠越來越進步的 :D

下次來說台語吧(笑)
2008-09-24 00: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