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0:15:40:)

∥ 挺扁

摁摁摁``
今天回到家看新聞
只能說越看越火大


沒事圍什麼城
太嫌沒事幹阿?

施明德帶頭
看了就幹死

之前是挺扁的
污走了很多錢
現在變倒扁的
賤死了



還有還有
那些北一女
虧妳們還是北一女
那麼高的學歷
在那邊說不是人說的話


要不是前天看到北一女
在台上講那些
我也不會一直跟大家說
我是挺扁的

之前想說
不要跟那些白痴一樣
但看了新聞整個就火



今天打的狀態 ))

去妳的=口=看新聞看到火大
一群白痴北一女 一群嫌錢賺太多的啟智們
我我我 挺扁挺扁



摁``
引起我小即上一點小轟動



搞不懂搞不懂!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倒扁?
班上的人
即時的人

很多都倒扁的
真的是談政治傷感情



摁``
原本明天跟小老鼠約好
要和蚵仔一起去松山逛

結果小老鼠叫我不用特地去了
因為現在台北車站都是人擠人
摁``整個就很幹


再來是于子豪``
于子豪是倒扁的
我就一直跟他爭


他說阿扁做人失敗 貪污


摁``
我想 台灣交給連宋
才是慘吧?
整個台灣都會不見了=口=


爭到後來
于子豪就說給他當好了
我就說 給我當還差不多
于子豪就說 這樣台灣會倒閉
我回他 你當台灣人民死光光


摁``
反正最後
于子豪丟了一句話給我
讓我思考了說久也不會很久
總之就思考了一會兒

他說 __
"跟你縮= =阿扁如果不下台= =我門這一帶= =會很難過"


摁``這句話
到底是什麼意思?




再來是鴨子
她明天要約我出去
然後又扯到政治

鴨子說她也是倒扁的
害我心情又開始上升


奇怪了奇怪了!
為什麼大家都說
阿扁貪污?


連宋他們也有貪污阿
為什麼就是沒人再說?

真是機欸欸欸!



摁``
加上又看到猴猴的狀態﹍幹! 挺扁的都是白痴
(猴猴好像是這樣打吧? 她下了 我忘了)


說的我們會是好朋友
妳十月份某個假日 我也先預定了
看到妳的狀態=口=
整個就覺得妳再針對我說

算了算了
反正朋友之間本來就不該談政治
只會傷感情!


說到這個我也氣!
是阿是阿
學生不該談政治

那為什麼倒扁的扇子
會流入學校裡?

整個都是國民黨在作祟!




摁``
幸好也有少數幾個
跟我一直挺扁的

尤其是小e
昨天今天都在聊
整個聊政治洽恰好!

聽小e說 ))

九月十六號
也就是明天


綠兵會出動__




小e說她想參加
哈哈``如果如果
小e要參加的話

明天的約 我都推掉推掉
我也要跟小e去^口^


摁_
我跟小e一樣!

綠兵要加油 ))
不要輸倒扁 !!




﹍﹍﹍﹍﹍以下是小e打的文﹍﹍﹍﹍﹍



哪個大官不貪污 

  好好笑噢 好好笑噢 

  雖然阿扁 也有貪污啦

  那要 連戰 馬英九 那些人 當台灣的首領

  臺灣人 要玩蛋啦 他們是公共 派來的間諜耶

  媽呀媽呀媽呀 臺灣人 完蛋啦 ~~~~~~~~ =ˇ=***

 
  九一六 挺扁大隊 不可以輸  輸了就完蛋啦  。


 阿扁加油 阿扁加油 阿扁加油 台灣就靠在我們手上囉 


  不要給那些 敗類 當我們的首領 
  
 
  阿蜜陀佛  ...........................

  施名德 擬真是他媽的不要臉 阿扁之前  


  有拿錢 給你 女兒 要去醫病 

  擬拿去 花女人噢 

  好不要臉噢 之前還不是挺扁 

  現在 沒分紅 在靠腰 倒扁拉 ?

  擬這忘恩負義的傢伙 

  沒資格 談政治啦

  我是個 一個 18歲的 小女孩 

  雖然 沒資格管 但是 我每天看你 在新聞台 

  裡面 這樣亂 亂屁啊 擬把你家庭管好

  再來管好不好啊 擬以為你是誰啊 

  一個人 來亂煞 ??????????

  亂屁喔  。 

 北爛喔 靠腰 快回去啦 

  回去監獄裡面拉 幹麻出來 出來只會破壞 好好一個台北 

  出來 台北給你亂成這樣 智障欸 

  還有一些學生 擬管屁啊 都還沒滿18歲 什麼的 

  不好好上課 管什麼政治 北七勒  北一女 

  智障死了 穿小綠綠 屌噢  
 
   北七
   
  快去讀書拉 ˋ 

  不乾你們的事情 ...

   多管閒事 .. 






摁``颱風颱風快來快來
越強越好 ))
吹光他們


吹去大陸算了=口=
當大陸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