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0:15:40:)

∥ 政治

摁摁摁 :)



昨天看新聞
最近都倒扁


此時狀態 ))
摁對=口= 倒扁很白痴 因為我支持阿扁



摁``我這樣打
可能倒扁的會公幹我
哈哈哈



摁對_
有個北一女的
上台講一堆倒扁話
看了就滿度濫的說



摁對_
剛有個我即時沒出現的帳號密我


第一句話就問我﹍
你也支持扁噢。 ?


摁對對對 :)
就這樣聊起來

我從頭到尾也沒問她是誰
就這樣一起罵那些倒扁的



摁對_
現在學生的生活圈
也開始有了倒扁熱




摁摁摁 :)
真是閒閒沒事做
坐在那邊搞靜坐
真是嫌錢賺太多
坐在那邊不工作




外國都在看我們台灣笑話呢 ))
真是丟夠台灣的臉了=口=
噢,我的媽﹍



那個施明德
整個很度濫

之前是挺扁的
不知道吃錯藥
還是有拿好處
現在瘋人瘋話



哪個坐大官的不貪污
阿扁或許也是有貪污
但讓連戰他們當首領
我們台灣可能就完蛋


摁摁摁
我是個學生
不談政治了


總之總之
希望這次颱風強一點
看他們會不因此撤退





摁摁摁 :)
我挺扁我挺扁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