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2:50:24:)

∥ 大好人

哈哈哈 --


開心開心呢 ))




原本原本
我大概九點快半吧?
下限了 ))


給大弟玩!



後來就去煮雞湯阿 ))
煮得過程中阿``

我有傳簡訊給笨寶貝!



摁``
因為因為

我做好我們倆的圖
我才下線的 ---


我傳訊給笨寶貝
就是要告訴笨寶貝我有為我們倆製圖 ))




摁``
做得很濫
但沒辦法

因為沒有製圖軟體
所以就用小畫家將就一下囉!



後來笨寶貝回傳給我說
她有看到! 她已經在線上了 ))


摁``
心裡就在想
那不就我剛下沒多久
笨寶貝就上限了=口=

摁``
真是好一個差身而過阿 ))



後來後來阿
剛好麻麻要叫大弟去洗香
我就大弟說 ))
他去洗香時,讓我小玩一下


摁 --

原本大弟不答應的說
因為我每次都說用一下
然後他要的時候
我就一直說等一下等一下!

後來後來 不知道為什麼
就答應了


但大弟說 ))
他一洗完香
就要馬上給他
我也答應了



摁﹍
不到五分鐘
大弟就洗完了=口=

根本就是在沾醬油嘛!


摁 ))

後來大弟看我是在跟笨寶貝聊 --
大弟就說 ))


要不要再讓妳玩一下阿?



摁摁 --
就這樣!

大弟讓我玩到十點二十分 ))


哈哈!
我和笨寶貝說

笨寶貝還說要膜拜神豬 ]]]



摁摁摁``
很感激神豬
讓我們多聊些 ))



超過二十分了=口=
要給他玩了 ))


摁``
笨寶貝晚安!
餵完女兒就快睡吧 ))





图﹍ 是神豬;是大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