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20:22:49[ *ܤ 湘 ]

* 再 一 次 擁 有




   我 想 念 去 年 的 冬 天  

   下 著 雪 的 那 一 夜

   你 給 我 的 溫 暖

   緊 握 的 雙 手

   溫 暖 整 個 寒 冬

   失 去 了 曾 經 的 擁 有

   在 你 離 開 以 後

   帶 走 了 笑 容 
   
   只 留 下 寂 寞

   忘 了 幸 福 是 什 麼

   沒 有 你 的 夜 特 別 漆 黑

   只 能 閉 上 雙 眼 去 感 覺

   沒 有 我 的 夜

   誰 在 你 身 邊
 
   代 替 了 那 個 從 前

   能 不 能 再 聽 一 次 你 說 愛 我

   回 到 還 再 你 懷 裡 的 時 候

   能 不 能 讓 我 

   在 一 次 擁 有

   曾 屬 於 我 的 溫 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