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21:22:49[ *ܤ 湘 ]

Honey Honey


 期 待 一 個 好 日 子   工 作 不 需 我 操 心

 能 隨 便 想 想 東 西   Wo  oh

 喝 一 杯 茶 也 可 以   寫 封 信 也 可 以 

 不 做 什 麼 也 可 以 

 * 忙 碌 中 又 想 起 你   對 我 的 若 即 若 離
 
 生 氣 了 也 沒 痕 跡   Wo oh
 
 忽 然 很 想 擁 抱 你   吻 你 措 手 不 及
 
 卻 只 能 想 想 而 已 *


 # Honey  Honey  要 對 你 說 聲 對 不 起
 
   我 總 是 沒 時 間 陪 你
 
   Honey  Honey  你 是 否 想 親 親 密 密 
 
   還 是 喜 歡 這 段 距 離 #

   @ 雖 然 留 點 空 間 不 見 面

   反 而 能 夠 拉 近 彼 此 的 心

   當 我 需 要 擁 抱 的 時 候

   我 總 希 望 你 在 這 裡 @

   REPEAT * # # @

   繼 續 期 待 好 日 子   繼 續 埋 首 工 作 裡

   寄 託 在 下 個 假 期   Wo oh

   天 空 總 是 藍 藍 的   心 情 總 是 快 樂

   知 道 我 在 你 心 裡   知 道 我 在 你 心 裡

   知 道 我 在 你 心 裡   知 道 我 在 你 心 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