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9:10:33Shu-Ta

擁抱

擁抱
作詞:陳信延 作曲:Lee Sang-Ho 編曲:動靜音樂

你懷著傷口 在人海獨自漫遊
你低著頭 不再看星座
以為沒人懂 就狠狠關上窗口
可是這寂寞 原來每個路人都懂

*你我都有過 擁抱一樣的難過
 給我你的雙手 讓我貼近你(的)胸口(真心擁有)
 溫柔在流動 擁抱復活的感動
 沉默都能夠交流 心事化做心跳的節奏

想哭的時候 竟想起我的笑容
流下的淚光 原來會在暗中閃爍

天空 如果要烏雲飄過 就陪你等候
你在害怕什麼 我在雨後城市中看到彩虹

Repeat(*)

不管宇宙多遼闊 擁抱了紀念你我 的星球









何耀珊~ 擁抱
M E 小末*●o●° 2007-04-06 19:45:25



妳和果凍怎麼了

果凍~!!! 2007-03-24 01:27:43

說好今天要陪我的~~怒!!!
這幾天跟自己說了好多事說..
給了人生一個規劃...
也告訴自己有很多事情要趕快去做
很多事情不能忘記 也不能放棄..
聽說現在當兵剩一年了說..好爽
扣掉軍訓因該剩11個月了吧~最少啦
越來越開心了..這幾天終於知道自己要做些啥麼
人因夢想而偉大麼~
所以我要趕快完成夢想~先看清自己...
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去評估有啥麼事情能趕快去完成..
我不會擔心當兵~因為要趕快當完兵 才能趕快去爭取自己要的...
我也不會擔心失去妳~因為我相信妹妹會給果凍想要的...
這幾天在公司跟裡面的業務聊了好多
感覺我好像在裡面工作是個錯誤的起步...
但是如果沒有經驗也沒有正確的觀念...
我想做啥麼都一樣會散~
可是我在這個工作裡所學的..或許真的改變了我
至於妹妹 我只能說我也不知道怎麼去看待
或許故事就這樣沒了...
沒有人敢把感情做了約定..
我看也只有我們兩吧~~這真的滿好笑的了..
無所謂啦~現在不想去想
就這樣下去吧~~聊聊天 偶爾出來吃吃飯..
可以了..
畢竟也是果凍給不了妳要的..
一點都不知道該怎麼投訴妳 哈哈
我會去追求我要的東西
妳也加油去尋找妳要的快樂
這樣就好啦~~
阿不過你要跟我分享喔
不然我會覺得妳偏心了...
OK~妹妹晚安
來去睡囉~!!!